【三块广告牌】【Welby/Dixon】Freckles and scars/斑与痕

Freckles and scars/斑与痕
原作:三块广告牌/3BB
配对:Welby/Dixon 橙汁组
分级:R
注意:有烧伤后疼痛及疤痕描写,一个亲手逆的短小,二刷后想搞Welby大天使和Dixon小猫咪。


Dixon恐惧疼痛,如同他厌恶红头发苍白男人脸上过度显眼的斑点,他们叫它什么?对,雀斑,更性感的用词。

不仅是鼻子和颧骨附近的,还从耳后不易察觉的毛绒绒发际阴影里发源,蔓延至锁骨和其他被亮色衬衫覆盖的、Dixon无法查明的属于Welby的未知区域。

Welby身上有很多,那种印证他基因种群的斑点。南部炎热夏季的夜晚,Dixon在酒吧蓝红色交织的诡异灯光下见过的。不仅点缀被酒精熏得微红的脖子、分布于枕在吧台边缘的手肘部,还从Welby比平日更短的T恤袖口钻出来侵占Dixon的整个视网膜。

而现在他和红头发一样,被特殊属性的痕迹覆盖全身。不同的是,他的烧伤瘢痕呈酱红色骇人的凸起状,无法称之为有趣更不可能富有美感。


早晨洗漱时,Dixon盯着烧伤更严重的半侧脸,想起Welby。

那些伤疤扭曲着粘连在一起,它们在阴雨天感到麻木,于高温持续的晴朗午后唤醒细胞灼热的疼痛感知。它们仍会流水渗液,尚未完全愈合的血痂褪尽后是块状破损的黄褐色硬皮。

母亲的离世令Dixon的更深层康复疗程被迫停止,他用仅剩的存款和救济金为妈妈购买墓地,紧贴着比她先行一步的父亲的,并请求管理者预留另一侧的位置,为Jason自己。


“或许你可以考虑和我住在一起。”
Welby如此建议时,正在为Dixon无法精准接触到的后背涂药,那片烧焦最严重的皮肤仍是红棕色的,即便已缓慢好转。
“我家出租一间房间,我是说,如果你不讨厌的话。”

他们挤在Dixon家狭窄脏乱的卫生间里,即将不再属于Dixon的,银行将拍卖用于抵押的房屋,Dixon失业后并无能力偿还剩余贷款。

“你疯了,红色混蛋。”
Dixon惊异道,转身抬头看向Welby的脸,他肩膀正靠在一块粘着污渍的瓷砖上,蹭脏了浅蓝色的衬衫T恤。

“我是认真的,Dixon,我不是可怜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只是想帮助你,尽我所能。”

“远离我就是最大的帮助,Red,还记得我把你扔下楼吗,想再经历一次?”

“我早已经原谅你了,如果你需要另一杯橙汁安慰的话。”

而后是沉默,漏水的龙头里的水滴砸在洗手池龟裂的瓷面上,Dixon的心跳逐渐轰鸣盖过它的细微声响。

Welby的指尖很热,沾着果冻状难闻的凝胶划过Dixon新生嫩肉的表皮,令他每个毛孔都舒张开叫嚣对痊愈的渴望。

Dixon的确在颤抖,他疼得皱眉嘴角抽动,像只被病痛折磨的猫,因疼痛因喜悦因难以置信因他最隐秘丑陋的爱情。

Welby按住他的肩膀,小声安慰他示意将很快结束,他的腿抵在Dixon胯骨两侧防止他挣扎逃脱。

Dixon借着昏暗的灯光从镜子里观察自己的丑态,他光着上半身,瘢痕包裹着松垮的赘肉,虽然手臂还算壮实。

Welby却不同,Dixon第无数次意识到红头发ginger没有想象中瘦弱,Welby比Dixon高几英寸,他的手臂绷着有力的肌肉,轻易便能染上红晕的苍白底色布满性感的雀斑。

红晕,Dixon透过镜子有些视力模糊,但他确认火焰并未剜去他的眼球。身后的Welby的确闹了个红脸,从脸颊蔓延至耳根和脖子。

Dixon下意识转身,感到某种器官顶住了他的屁股。

Welby轻而易举地勃/起了,就像他近期无数次的诡异梦境里,看见Dixon藏在百叶窗后方的眼睛时的反应。

他感受到怀里男人的僵硬,眨了眨眼睛,喉咙突然干得要命,手指试探着从粗糙的脊背划过侧腹摸进Dixon松垮运动裤里柔软的臀瓣之间。

Dixon却用前任警官应有的敏捷按住Welby的手臂,把他压跪到地板上。

“你清楚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Dixon因眩晕喘着粗气,一方面是运动不足,另一方面源于过度惊吓。

“当然,Jason,我想,我需要你。”

“你在骗我,那是不可能的,没人会愿意接纳我,不,你明白你在说什么吗,成为一个真正的同性恋,Welby,你会。”

“我喜欢你。”

“你怎能如此轻松地说出这种话?滚出去,离开我的房子,让我一个人呆着!愚蠢的疯子!”
Dixon推着Welby的肩膀后退至门厅,他摇着头吼叫,像只受惊的狮子。

“我是认真的,Jason,我知道你会从百叶窗偷看我,没人会嘲笑你是同性恋,没人会嘲笑我们,嘿!”
Welby被Dixon摔出门,慌乱中没能钩到Dixon的裤脚。


第二天傍晚时候,Welby从窗户翻进Dixon的卧室,他正在用纸箱打包无用的废旧家具,Welby的出现惊得他差点举起一旁架子上的猎枪。

“是我。”
红头发的雀斑小子抱着瓶香槟,扔给Dixon一个杯子,
“说真的,去我那吧。”

Dixon接过杯子,发现里面装着一把钥匙。

Red在Jason拒绝前,冲上来附身亲吻他的嘴角,甚至不算一个亲吻,只是湿润的嘴唇蹭过干裂的嘴唇。

“我是个丑陋的坏人,Red。”
Dixon轻声说着,低头把钥匙放进裤兜里。

“我是个愚蠢的疯子,Jason。”
Welby笑着,把男人皱巴巴的手背拉进掌心。

“那么我有另一个要求。”

“是什么?”

“我会在墓碑旁再留一个位置,如果你愿意的话。”

“当然,如果你现在和我一起回家的话。”

END

无脑甜饼,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steP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