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此人把我拉黑了,那我只能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我本是佛系的人.

今天我真的闲出屁了,才来问候一下臭不要脸的❌

宁以为拉黑我又删评事实就不存在了吗❓


震惊❗二改他人饭拍未授权还把水印去了❗

来看看这位All深魔改“太太”的丰功伟绩❗

主页指路→@深入人心 

不止一次未授权私自二改,还授权他人制作明信片❗

在微博答应不再魔改后不删图,跨平台继续在撸否high得飞起❗

盗用他人深呼晰tag图片发龙深tag,一句写明图源了,现在又把图和评论的质疑都删了敷衍了事❗❓



知道不是你拍的还不要授权就来用❓谁给你惯的臭毛病❓


还把我水印p掉❓我是不是太善良了❗


我是不是说过图不允许二改哈,二改找我授权,那既然我说了也没人听,连最基本的⭕我都不做吗❓那未来就不开放授权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1 )

© WAsteP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