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爆】恨与爱的十件事

恨与爱的十件事

 

 

轰焦冻/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

 

我恨你两半不同的发色和过于顺滑的发质,也对你被烧伤点缀仍不丑陋的脸和异色瞳孔散射出的直率情感嗤之以鼻,因为它们总是吸引我该死的目光,并再也移不开了。

 

我恨你莫名的关心,午睡时披在我身上的臭衣服,实习归来强行塞进我手里补充体力的能量棒,你总是打乱我的生活节奏毁掉我的一切自尊。

 

我恨你坐在我身后,因为我能感受到你过分露骨而复杂的目光,就直直盯着我看,却在我转头烦躁地回击时猛地错开视线,像在欣赏教室瓷砖地面无趣的花纹,导致我一直都弄不清楚你的真实想法。

 

我恨你总是逞能,明明困得不行却又强挺着陪女孩们继续游戏,与敌人战斗后身上布满伤口却微笑着说没事,看似坚强实质内心早已被恐惧侵蚀,以为没人注意到你背在身后轻微颤抖的双手,真的很可笑。我讨厌你看似精明实则愚蠢的脑子,把我对你的容忍当作无动于衷。

 

我是如此的恨你,讨厌到见到你就想躲避,讨厌到想起你就尴尬得面红耳赤,讨厌到我要写信来表达对你纯粹的厌恶。

 

我恨你自以为是地帮我挡下敌人的子弹,鲜血溅上我的战斗服也撕裂我的心脏,我讨厌你倒在我怀里像一具冰冷的尸体,和最后捧在我脸侧的冰冷掌心。

 

我痛恨你说谎,毕业典礼结束僵硬地试图和我握手笑着说从未在意过我,在公寓前摆可笑的蜡烛捧着花束说会永远陪伴我。

 

我恨你提前下班回家煮特辣咖喱讨我开心,也恨你在街角转身说累了想要分手时我的失魂落魄。

 

我恨你要进行跨国秘密危险任务却不告诉我,也恨你两年后归来强行拥抱我弄洒晚餐食材时我留下的愚蠢泪水。

 

但我最讨厌的是,我无法恨你,

我无法阻止我对你无耻的情感,

每次被你关进牢笼沉进骗局堆砌的深渊底层,爱的种子却一直发芽生长冲破黑暗直达地平线外光明的热度,

我永恒无法舍弃你。

 

 

轰焦冻:

 

我爱你充斥着愤怒和偶尔透着慵懒的红眼睛,我爱你蓬松硬直的金发,就像你所拥有的强大自尊,我喜欢你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甚至会闪着亮光。

 

我爱你对我发火,迎面而来的爆破却在即将接触时陡然熄灭,耳边经常因兴奋激动镀上一层潮红轮廓,而我明白这些都是我导致的。

 

我爱你用厌恶的视线把我包裹其中,好似我是你此生最讨厌的垃圾,但那总比你躲避我眼神并无视我要好上太多。

 

我爱你总是解开一颗纽扣露出锁骨的衬衫领口,松垮的裤子,蹭着鞋跟走路摩擦地板的声音。虽然那总会吸引女孩们的目光,但我爱你被人欣赏,因为你不可能是属于我的。

 

我是如此的爱你,爱到不敢用目光直视,想到你就心跳加速,十条完全无法写尽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在看见我受伤时的慌乱,在病床前的陪伴,默默为我煮粥逼我喝下去时拧着眉毛凶巴巴的体贴。

 

我喜欢你的真实,在毕业典礼我离去前拉住我这个胆小鬼的手并拥抱我,给予我回吻的勇气和力量。

 

我喜欢在我被迫和你分手时,你暴怒揍向我的拳头,以及发誓此生再不联系的决绝。

 

但我讨厌你为我留下的泪水,我讨厌同事偶尔传来的你并不快乐的消息,还有你接受街头采访时的无精打采,我讨厌拜托他人帮我偷拍的照片里,你眉间聚集的本不属于你的忧郁。

 

我最讨厌的是我仍爱你,就像我最爱的是我无法讨厌你,我不能离开你拒绝你真正把你抛在身后,我渴望你的笑容你的高傲你的一切最有活力的样子,

我爱你令我得到的救赎。

 

就像我一直为欺骗你懊悔,永恒为无法令你真正幸福而自责。

 

我想,这就是绝望的爱情。

 

END

 

推荐《我恨你的十件事》这部电影哦~希斯莱杰主演的。

还是你群大逃杀产物(苦笑)


评论 ( 2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stePool | Powered by LOFTER